成长春教授应邀出席 “强富美高新南通●城市价值推介会”并作精彩点评

发布时间:2022-07-03发布人: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

随着北沿江高铁、张皋通道、海太通道和通州湾新出海口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加快推进以及南通新机场的规划落地,正在进一步打响擦亮“万事好通”营商服务品牌的南通,越来越为海内外所瞩目。6月29日,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学者、专家和全国70家知名开发建设企业,云集紫琅湖畔的南通国际会议中心,在“强富美高新南通·城市价值推介会”畅谈南通发展优势和未来城市价值。崇川区、南通开发区、南通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南通创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对各片区的区位优势、发展潜力尤其是高质量城建作了重点推介。

南通大学原党委书记、省政府参事、省重点高端智库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兼首席专家成长春教授逐一对崇川区、南通开发区、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和南通创新区的实力、魅力、潜力作精彩点评。

推介会上,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张尚武教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财政学系主任、浙大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志凯教授,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研究员陈晓峰博士,明源地产研究院江苏分院院长徐小俊,围绕南通建设“一枢纽五城市”,从城市规划、产业经济、交通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南通未来发展的优势和潜力。

(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

成长春教授应邀出席 “强富美高新南通 城市价值推介会”并作精彩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