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担的2021年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在南京开题

发布时间:2021-07-12发布人: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

7月8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在南京召开2021年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开题会,会议由江苏省社科规划办主任许益军主持,常州大学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导宋林飞,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南京大学教授、博导刘志彪,东南大学教授、博导樊和平,东南大学教授、博导徐康宁,江苏省社科规划办副主任汪桥红,江苏省社科规划办四级调研员周丽及各课题组首席专家、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在集中布置2021年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研究任务阶段,许益军向获得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课题组表示热烈祝贺,向四位特约专家表示诚挚感谢。许益军指出,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我省社科基金项目序列当中成果要求最高的项目类别,要切实把项目规划研究好,努力推出重大成果。他从坚持正确导向、深化调查研究、注重成果转化、坚守学术规范、加快研究进度等五个方面对开展项目研究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分组汇报,专家点评阶段,成长春教授从研究基础、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的重点难点及研究计划等方面向有关专家介绍了由其主持承担的2021年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江苏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重大问题研究”的基本情况,特邀专家刘志彪教授、徐康宁教授对项目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对项目的未来研究方向提出了宝贵意见。

(盛俞鑫)

我院承担的2021年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在南京开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