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省重点智库课题研究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2-30发布人: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

     12月26日下午, 我院组织召开2020年省重点智库课题研究成果汇报会。院长兼首席专家成长春教授到会指导。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杨凤华主持。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共抓大保护背景下江苏沿江地区生态环境保护修复策略研究、江苏化工行业整治提升策略研究、江苏制造业融入长三角制造业一体化发展的路径研究、“十四五”时期推动江苏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研究、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与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等创新主体支持政策研究、江苏强化近海主要污染物排海总量控制研究、陆海统筹视角下江苏近海污染源调查与治理研究、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背景下江苏港口功能分工研究、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背景下江苏民航机场协同发展对策研究、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在交通运输领域应用及“十四五”发展对策研究、加快推进通州湾新出海口建设研究等的研究背景、研究进展、研究内容和取得的系列研究成果。

     成长春结合选题实际对各项课题一一进行了精准点评并提出了完善建议。他希望各课题负责人加强与主管交办部门联系,严格按照智库认领课题研究成果报送的有关要求,集中精力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力争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同时也为明年积极申报省重点智库课题做好谋划和前瞻性思考。

    (蔡佳雯/文;盛俞鑫/摄)

   我院召开2020年省重点智库课题研究成果汇报会